更多

    【耍帥用】USB Type-C 磁吸轉接器 Mag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上代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都是採用 MagSafe 的充電埠。那種輕輕一放就供電的感覺,真的非常爽快。不過隨著 Apple 全面轉用 USB Type-C 後,不少人都抱怨使用 USB Type-C 的方式為主機始終不及 MagSafe 方便瀟灑。所以有香港廠商,就推出了一款 USB Type-C 磁吸轉接器 MagC。

    MagC 的賣點是它提供一個磁吸式的 USB Type-C 轉接頭,令新的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也可以享受猶如 MagSafe 那樣方便的使用體驗。由於是磁吸的關係,所以即使不小心勾到電線,轉接頭都會較易鬆開,減少把電腦也拉跌的機會。效能方面,MagC 兼容 USB-C 和 Thunderbolt 3.1 ,支援 100 W 的供電,以及高達 5K 畫面輸出和高速數據傳輸。同時 MagC 的另一邊同樣有 USB-C 插口,可以插上其他 Macbook 用分線器,轉接到 HDMI、Thunderbolt 和 USB-A 等等,令那些裝置同樣可以享受磁吸的方便。MagC 現正於 Indiegogo 進行預購,售價為 29 美元(約 $225 港元)

    MagC 令新 MacBook 也能使用磁吸充電的方便。
    MagC 令新 MacBook 也能使用磁吸充電的方便。

    產品介紹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magsafe-now-with-charging-data-5k-video-for-usb-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