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agecrowd 免費收看宇多田光 40 歲生日直播演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 Netflix 大熱日劇 First Love,令不少人重新認識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而今年 1 月 19 日正是宇多田光的 40 歲生日,今年她將會在網上舉行「40 代はいろいろ♫」活動,網上演唱會平台 Stagecrowd 今次更開放予海外樂迷免費參與,喜歡宇多田光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

    其實在早在 2003 年(20 歲那年)宇多田光舉辦了日本最大規模的現場直播活動「20 代 最 in!」,然後在 2013 年(30 歲那年)亦舉辦了 VR 直播活動「30 代 Hodohodo(編按:Hodohodo 是『適度』的意思)」,在網上回答許多粉絲的問題,並和觀眾有不少的互動,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錄音室現場演唱。今年是宇多田光 40 歲生日,這次活動的名稱是「40 Dai-Wa-Iroiro ♫(編按:Iroiro 是『各色各樣』的意思)」。活動會在香港時間 2023 年 1 月 19 日晚上 20:00 開始。已於 Stagecrowd 免費購入門票的朋友,可於當晚 19:00 開始登入 Stagecrowd 網站靜候節目開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