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0 將 iPhone 變成 Vision Pro(大誤 😆)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Vision Pro 的操作介面以 EyeSight 鏡頭將程式視窗融入周圍環境,感覺特別。如果把這套槪念放到 iPhone 介面上會不會很好玩呢?有位產品設計師 Shane Levine 就製作了一個 Vision iOS 介面原型,讓大家免費讓大家體驗一下這種新感覺介面。

    Shane Levine 把他的 Vision iOS 槪念放到 Gumroad 以 $0 發售,大家只要到以下網址輸入 $0 並提供電郵地址後,就會顯示 Vision iOS Prototype 的安裝方法和連結。當然如果大家想給他一點打賞也是歡迎的。

    $0 購買 Try the Vision iOS Prototype:https://slev12397.gumroad.com/l/vision-ios

    安裝教學

    Step 1. 到 App Store 安裝一個名為《ProtoPie Player》的 App。這個 App 是供手機程式開發者向別人展示程式介面槪念的。

    Step 2. 為尊重原作者,這裡不公開 Vision iOS 原型的網址。大家請用電腦到 Gumroad 以 $0 購買 Vision iOS Prototype 後,點擊教學 Step 2 第一步的 Protopie 連結,就可以進入 Vision iOS 的頁面。

    Step 3. 點擊頁面左上角工具列最右邊的 QR Code 圖示,就會彈出一個 QR Code。

    Step 4. 在 iPhone 開啟剛才安裝的《ProtoPie Player》,在「Preview」頁面按「Scan QR Code」掣,允許使用相機後,掃描 Vision iOS 頁面上的 QR Code,即能在手機上開啟 Vision iOS 介面。

    執行 Vision iOS 時,Protopie Player 可能會提示用戶手機欠了 SFProDisplay 字體,不過即使不安裝也不會影響使用的,大可按 OK 跳過就可以。

    Vision iOS 介面有兩個頁面,首先顯示的是 Home 畫面,點擊當中的 Music 圖示,就可以進入新感覺 Music UI 的 Albums 頁面,大家可以左右上下搖動手機體驗一下穿透介面的感覺。如果想回到 Home 畫面的話,可以雙指點擊畫面兩下叫出 Protopie Player 的選單即可選擇。

    雙指點擊畫面兩下可叫出 Protopie Player 的選單。
    雙指點擊畫面兩下可叫出 Protopie Player 的選單。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