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奇四俠》重啟 白寡婦 Vanessa Kirby 飾隱形女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arvel Studio 日前於超級碗賽事中釋出今年唯一 MCU 系列電影《Deadpool & Wolverine》的最新預告片,分析指有關作品將會把二十世紀霍士年代的 Xmen 世界和現有 Disney MCU 世界串連起來。與此同時,Marvel Studio 亦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公佈重啟版本的《神奇四俠》(The Fantastic Four) 的 4 位主角名單。新作預定會在 2025 年 7 月 25 日戲院上映。

    今次是電影版是 20 年來《神奇四俠》第二度重啟,事緣在 2000 年左右,Marvel 漫畫公司陷於破產邊緣,因此就將旗下多個漫畫角色的電影版權,分別賣給包括環球影音、Sony Pictures 及二十世紀霍士等電影巨頭。其中二十世紀霍士就擁有包括《神奇四俠》及《Xmen》的版權,並於 2000-2017 年間,先後推出《Xmen》三步曲和多套《Xmen》外傳及前傳作品。另外於 2005 及 2007 年推出 2 套《神奇四俠》電影,及後為延續漫畫角色的版權使用權,再於 2015 年重啟《神奇四俠》,但成績強差人意,並造成霍士電影的巨額虧蝕…

    2017 年 Disney 成功收購二十世紀霍士後,不少人都期待 Marvel Studio 會在甚麼時候會重推《Xmen》及《神奇四俠》的新作。現根據官方公佈,《神奇四俠》的新作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開拍,暫定於 2025 年 7 月 25 日戲院上映。劇中四位主角分別由 Pedro Pascal 佩德羅.帕斯卡飾神奇先生,過去他曾演出包括 Netflix 電視劇《毒梟》、HBO 電視劇《權力遊戲》及電玩改篇作 《最後生還者》等。

    飾演隱形女俠的,是近年非常人氣的動作女星 Vanessa Kirby  凡妮莎.寇比。她近年主演的作品包括《職業特工隊》系列,還有《狂野時速:雙雄聯盟》。至於石頭人 The Thing,將會由艾美獎最佳喜劇類男配角獎得主,電視劇《大熊餐廳》的 Ebon Moss-Bachrach 所飾演。至於霹靂火 Human Torch 一角,就會由 Joseph Quinn 飾演,過去他曾參演 Netflix《怪奇物語 4》中的長髮 Rock 友 Eddie 一角而大受歡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