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Mware香港總經理冼超舜轉投教育機構 執掌MIT香港創新中心

    VMware 香港區總經理的冼超舜(Charleston Sin)今年 9 月初正式加入 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The Node)出任執行總裁。在科技公司工作超過 25 年的他表示,轉職到 The Node,拾回對教育、技術和創新的熱愛,亦展開了人生的新一頁。

    冼超舜先後在 Nortel、思科及 VMware 出任多個重要職位,加入 The Node 前為 VMware 香港區總經理。今年 9 月初轉投到 The Node,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全球首個創新中心,於去年 11 月在港開幕,作為在港長遠發展的承諾,亦支持本地創新發展。The Node 坐落於九龍塘,佔地 5,000 平方尺,為學生、教職員和創業家提供協作、聯繫和實驗創作的互動空間,也為 MIT 及香港學生在創新實踐範疇帶來更多加速創新(accelerated innovation)的學習和實踐機會。

    冼超舜表示,他的角色可為香港教育做出貢獻,更可掌握世界及香港的頂級技術,然後在創業公司和大企業的數碼轉型之旅中發揮效用,是一份別具意義的工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