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uze 360° VR 攝錄機 拍 3D 片無死角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隨著 VR 技術出現,對應的 VR 眼鏡都賣得愈黎愈平,大家對 360° 全方位攝錄的渴求也愈來愈高。早在今年 CES 已展出的 Vuze 360° 4K 3D 攝錄機正式預售,連運費七千港紙有找,尚算抵玩。

    隨機附設便於收藏的三腳架,還有一副 VR 眼鏡。
    隨機附設便於收藏的三腳架,還有一副 VR 眼鏡。

    這部號稱「全球首部 360° 4K 3D 攝錄機」的體積只有 12x12x3cm,細小到未能遮蓋整隻手掌,攜帶方便。攝錄機以正方形設計,四面各有兩個鏡頭,每面都可拍到水平 120° 及垂直 180° 的影像,錄影時候幾乎完全不會出現死角位,並且支援 30fps 4K 影片。機身只有幾個按鍵及三腳架孔,操作很簡單,亦可利用 Android 或  iOS 應用程式遙控拍片,播放影片時就有更佳效果了。
    配合 Android 或 iOS 的 app ,就可在裝置上遙控拍片了。
    配合 Android 或 iOS 的 app ,就可在裝置上遙控拍片了。

    最大賣點是它可配以 VR 眼鏡去欣賞影片,只要用開發商提供的軟件,以影片相同的時間處理它,並將手機準備好,載入影片就可一邊到處看一邊享受了。當然,以暫時手機的解像度,仍未能讓大家欣賞到很清晰的影片,但現時仍可以用 4K 屏幕去播放吧。整個套裝包括 360° 4K 3D 攝錄機、穩定用的三腳架以及 VR 眼鏡一副,價錢為 799 美元,約 HK$6,210,如果連運費約 HK$6,826,價錢相比買幾部 GoPro 做到相同效果平吧。現時訂購約在今年 10 月抵達,大家可在 Vuze 的網站去觀看它攝錄的影片。
    來源: PR Newswir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