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mas Special】Wavlink Fast Charging Station 多功能充電

    流動辦公室在過去幾年不斷發展,加上香港Start-up公司不斷增加,令到很多用戶都會隨身帶著很多裝置,並會在外邊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即時的工作,如此一來Wavlink的多合一火牛便可以滿足到工作用戶的需要。

    型號為WL-UH1062PC2的快速充電裝置,採用AC100-240V輸入,適合放在辦公室當作火牛,或者帶出街在適當環境便可以拎出來使用。這個裝置有別於其他的火牛,因為它最高可以提供到60W輸出,除了以USB Type-C介面為新型的Notebook充電,例如Macbook、Chromebook或其他以USB Type-C輸入的裝置都用得到。除了還會有額外4組傳統USB介面,提供2.4A充電,這樣的話,用戶便可以一邊為Notebook充電,再用同一個火牛為其他設備充電。產品另外亦有一款提供全六組USB介面,令用戶有多一個選擇。

    除了為 Notebook 充電,亦可同時替其他 USB 裝置注入電力。
    除了為 Notebook 充電,亦可同時替其他 USB 裝置注入電力。

    為確保產品的安全,裝置亦加入多種保護技術,如過電流保護、過量電壓保護及短路保護,以提供更可靠的供電方式,除此以外,裝置亦採用了ABS+PC的防火外殼物料,以達到更安全的效果。

    更有白色選擇,設計典雅更適合女性使用。
    更有白色選擇,設計典雅更適合女性使用。

    售價:$288

    查詢:SOAON(3691 877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