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D 增強型 OpenFlex Data24 儲存平台 毋須交換器最多連接 6 部主機

    Western Digital ( WD )推出增強型 OpenFlex Data24 3200 NVMe-oF 儲存平台、新一代 RapidFlex A2000 、 C2000 NVMe-oF 高速網絡架構設備( FBD )及新的 Ultrastar DC SN655 PCIe Gen 4.0 雙端口 NVMe SSD 。新設備目標幫助客戶簡化 NVMe/NVMe-oF 儲存部署及提升靈活度。

    OpenFlex Data24 3200 是整合式 NVMe-oF 儲存平台,可將 NVMe 儲存的效能擴展到共享儲存架構。透過儲存資源與運算分離並經由以太網共享,不必超額配置儲存資源即可提高儲存利用率。

    該儲存平台採用 RapidFlex FBD,毋須交換器可連接最多 6 部主機。若利用交換器連接則可擴展更多主機及 Data24 平台,同時以低延遲提供從數百 TB 到數 PB NVMe 快閃記憶體的橫向或縱向擴展。

    除了基於融合以太網的 RDMA ( RoCE )之外, Data24 3200 還支援新的 TCP 連接協議、採用 2U 24-bay 機架,並透過低延遲、雙端口 PCIe Gen 4.0 SSD 組成平台,提供 368TB 儲存空間。

    至於第二代協議轉換器 RapidFlex FBD 提供兩個版本: RapidFlex A2000 控制器及將 A2000 芯片放置在 PCI 適配器上的 RapidFlex C2000,可通過以太網傳輸 PCI 總線協議,使外部連接的 SSD 類似於伺服器本地 SSD 。新系列還新增一個與 PCIe Gen 4.0 16 通道匹配的 100 GbE 端口( 2x100Gb 以太網端口),以提升效能,並於所有 NVMe 全快閃記憶體陣列中提供 PCIe 根互聯交換,有助簡化部署。

    另外,A2000 和 C2000 FBD 在現有目標模式功能的基礎上新增啟動器模式功能,用戶可在伺服器中部署更具成本效益及更低功耗的啟動器,代替傳統以太網適配器進行 NVMe-oF 連接。

    RapidFlex FBD 是協議轉換機,通過以太網傳輸 PCI 總線協議,使外部連接的 SSD 類似於伺服器本地 SSD。

    Ultrastar DC SN655 是雙端口、大容量 PCIe Gen 4.0 NVMe SSD ,專為需要高效能、大容量的企業級儲存環境而設計。該產品將容量從 3.84TB 擴展至 15.36TB,可滿足儲存及混合工作負載計算應用的要求,並將 SSD 的可靠度提高至預計 250 萬小時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SN655 還為大型非結構化工作負載提供超過 100 萬的最大隨機讀取 IOPs 和更高的服務質素( QoS )。產品採用嵌入式 U.3 15mm 外形尺寸,並向下兼容 U.2 ,以及具備更多企業級功能,如電源故障保護及端到端數據路徑保護,以確保在必要時的數據可用度。

    Ultrastar DC SN655 是垂直整合的 SSD ,提供簡單且可擴展的單端口或雙端口路徑。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