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eChat Pay HK 夏日全城狂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大半年,市民普遍提高了防疫意識,除了出外大都會配戴口罩和勤洗手之外,消費時亦會多使用電子支付款。而減少現金的接觸的確有助減低受感染的風險。而騰訊表示旗下流動支付平台 WeChat Pay HK 第二季的交易量相比上季度亦錄得雙位數升幅。以為了推廣市民多使用手機支付來消費,WeChat Pay HK 更推出夏日「全城狂賞」活動刺激本地消費,當中包括「日日狂『賞』搖」會送出高達 $2,888 的電子現金券禮包…

    日日狂『賞』搖

    為 WeChat Pay HK「全城狂賞」打響頭炮的是「日日狂搖」抽獎活動。由即日起至 10 月 10 日,用戶每日於指定香港商戶以 WeChat Pay HK 消費首筆滿 $10,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搖出價值高達 $2,888 電子現金券禮包!每位用戶於推廣期內一連超過 60日,每日可獲一次抽獎機會。

    碼上齊狂賞

    由即日起至9月30日,WeChat Pay HK 用戶於推廣期內可用 WeChat 掃描店舖宣傳品上的「狂賞碼」或直接在 WeChat 打開活動頁面,即可領取一個「狂賞券」禮包,包括 $2 多用多賞券及 $5 多 Friend 多賞券各一張。HK$2多用多賞券可即攞即用,而禮包中的$5 電子現金券,用戶只須分享給好友,好友領取後便能成功解鎖電子現金券,用戶即可得到 $5,而用戶的好友接受分享後亦同時可獲得總值 $7 的「狂賞券」禮包,再分享予其他好友亦可解鎖屬於他的「狂賞券」禮包,如此類推。每位用戶於推廣期內最多可領取並使用五個「狂賞券」禮包,最多可賺取總值 $35 的電子現金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