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新功能 一個號碼支援四個裝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WhatApps CEO Will Cathcart 在接受 WA-Betaknfo 網站訪問時指出 WhatApps 正測試一個新功能。可以讓用家以同一個號碼在最多四個裝置上使用,即使其中一部裝置出問題,亦不會影響訊息接收。同時亦會讓 Whatsapp 可支援 iPadOS,相信新功能可以方便有一部或以上手機的用家。

    Whatsapp 即將能以 1 個號碼支援 4 台裝置

    現時 Whatsapp 一個號碼只可以在一個裝置上使用,雖然用戶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網上版的 WhatsApp,但當手機無法接收網絡或沒電時,網上版亦會斷線,或會造成不便利。所以新功能對廣大的 Whatsapp 用家會是一個喜訊。除了支援 4 台裝置,Whatspp 預計會加入類似 Telegram 的 Secert Chat 模式,用家可設定訊息顯示的時間,例如 5 秒或 10 秒 ,訊息會在對方打開後在設定的時間後自動銷毀。現時 WhatsApp 所提供的限時訊息模式只會在 7 日後自動將訊息從對話中刪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