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將推出商務版 航空公司可向客戶推送航班訊息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還記得 Facebook 在 2014 年收購只有 50 位員工的 WhatsApp 嗎?一直以來大家都在猜 Facebook 究竟何時會在 WhatsApp 加插廣告或收費服務,卻三年來都毫無動靜。今天 WhatsApp 終正式宣布會推出企業版,中小企免費,而大企業就需為特別功能付費。

    WhatsApp 企業版的收費對象固然是商戶及企業,所以大家作為普通用戶就不用怕 WhatsApp 會收多次 $8。企業版主要是方便商戶與客戶溝通,現時做法很多時是商鋪員工用單一部手機發 WhatsApp 聯絡過千位顧客,顧客有時也懷疑駭客會冒充商戶發送訊息。於是 WhatsApp 就推出企業版來解決以上問題,例如商戶可向 WhatsApp 取得剔號認證,讓人容易分辨出是個人用戶還是商業用戶。基本版的功能都齊備,中小企可直接聯絡客戶,而大型企業的版本就可向大量客戶推送產品資料、航班資料、或到貨通知等。不過客戶要先提供電話號碼予商戶,商戶才可發送訊息。

    [row][double_paragraph]

    WhatsApp 商戶的剔號認證。
    WhatsApp 商戶的剔號認證。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商戶可向客戶推送訊息。
    商戶可向客戶推送訊息。

    [/double_paragraph] [/row]

    WhatsApp 企業版仍在試驗階段,未正式推出市場。儘管 WhatsApp 沒有公佈其使用者界面,但估計類似 Facebook Page Messenger 的用法。以後大家不用怕在 Facebook Page 聯絡商戶會被人查看詳細的 Facebook Profile,簡單在 WhatsApp 提供電話號碼便可享更高私隱度。

    Source:WhatsAp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