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Android 測試版 2.23.17.8 終支援多帳戶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4 月推出跨手機共用帳戶後,WhatsApp 日前釋出的 Android 測試版本 2.23.17.8,首次加入期待已久的多帳號支援功能,部分獲選的測試版用戶,更新到最新測試版本之後,就可以加入更多帳戶,幫助擁有多個 WhatsApp 帳戶的朋友在一部手機、不需要「雙開」的情況下,就能管理各帳戶的對話。

    據 WABetaInfo 報道,部分獲選的 Android 版測試用戶,在更新 WhatsApp 至版本 2.23.17.8 後可以加入多個帳戶。想知道你有沒有被選中,設定多個帳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點擊畫面右上角的「⋮」並選擇「設定」,如果你被選中了的話,畫面頂部你的帳戶右邊,QR 碼旁邊就會多出一個向下的箭頭,點擊之後,下方就會彈出介面,讓大家新增更多帳戶。這個介面還可用來切換帳戶。據知每個帳戶的對話都會獨立顯示,以免混淆出事。

    過去,用戶要使用多個帳戶,要不是使用多部手機,就是要選購支援雙卡手機安裝《WhatsApp Business》或《Dual Apps》來達成。現在官方準備正式支援單 App 多帳戶實在是用戶的福音,讓大家更易管理多帳戶,更方便大家將工作帳戶與私人帳戶分離。

    今次多帳戶支援只有部分獲選測試帳戶可用,據知 WhatsApp 準備未來數星期將測試擴展至更多測試帳戶。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