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找尋未讀訊息更輕鬆 WhatsApp 加入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親朋戚友多起來,再加入公司和客戶的訊息,要回應起來也相當混亂。WhatsApp 宣布即將在對話列表中加入篩選選項,幫助大家快速篩選未讀或來自群組的訊息。

    加入對話列表篩選條件之後,對話列表頂部就會加入「全部」、「未讀」和「群組」三個篩選條件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選出指定類型對話。例如按下「未讀」,會列出未讀或未曾開啟過的訊息,方便用戶優先回覆。

    而「群組」條件就可以將所有群組的對話集中在一起,最方便大家跟家人或公司群組聯繫,查看討論內容。此外,用戶也能看到社群內的群組。

    對話列表篩選條件由即日起將陸續向用戶推出,於未來幾週內全面生效。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