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測試新功能 iOS 與 Android 手機對話轉移 ?!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據 WABetaInfo 報導, WhatsApp 正測試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對話記錄轉換。這樣就能讓用戶更方便轉換智能電話。

    該網站描述新功能將容許 iOS 及 Android 平台的相同帳戶轉移資料,過往用戶要轉資料時,需要經由第三方軟件或服務而轉移資料,但該網站評論這些第三方服務其實不值得推薦,而未來在 WhatsApp 更新後,也可能因應服務條款而不被允許。網站指出日後只需更新 WhatsApp 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訊息轉移,其用情況類似 WhatsApp Web ,甚至在沒有連接網絡時仍可使用。

    WhtasApp 指出日後更新後,就無需第三方軟件可轉兩個平台的訊息。
    WhtasApp 指出日後更新後,就無需第三方軟件可轉兩個平台的訊息。相片來源:wabetainf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