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終不會支援多部流動裝置登入同一帳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消息指 WhatsApp 計劃容許一個帳號可以於多部裝置登入使用。即是假如大家手上有兩部手機,或是一手機、一平板電腦,都可以同時使用同一 WhatsApp 帳號。
    不過根據 Android Police 引述 WABetaInfo 的最新消息表示,WhatsApp 雖然會加入多裝置登入的功能,但原來只會支援 WhatsApp Web 網頁版、WhatsApp Desktop 桌面程式及 Facebook Portal 智能屏幕裝置,而不是開放予多台流動裝置可以共同使用同一 WhatsApp 帳號。

    根據 WABetaInfo 上載的截圖,一個帳號多裝置登入的功能,不過是方便用戶登入上述版本的 WhatsApp 後,用戶在手機上的 WhatsApp 就不需要長時間保持連線狀態。而有關的功能,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而且不能保證會正式推出。對於期待可以從不同裝置同時使用同一 WhatsApp 的用家可能會感到失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