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最受歡迎的顏色竟然是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2 已經推出差不多一個星期,本來大家相當期待藍色 iPhone 的推出,不過當大家看見實物之後,都感到失望,甚至觸發退貨潮。根據台灣電訊商表示,不少預訂了藍色 iPhone 的客人,在看見實物之後都要求要換顏色,不過因為目前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的供應仍然緊張,所以人客可能要多等兩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安排換貨。

    台灣不少訂購了藍色 iPhone 12 的,都表示會退貨及更換顏色
    台灣不少訂購了藍色 iPhone 12 的,都表示會退貨及更換顏色

    iPhone 12 一共推出了五款顏色,包括黑、白、藍、綠及 (Product) Red 紅色。本港不少電訊商及手機專門店的門市暫時只有藍色版本作展示,而很多來到 Apple Store 看 iPhone 12 的朋友都覺得,今年 iPhone 12 最吸引的原來是綠色,而台灣方面更尊稱它為薄荷綠色,認為它的淡雅和其他鮮豔顏色有很大的對比,而且讓人一眼就認得這是 iPhone 12。

    綠色的淡雅反而更討人歡喜
    綠色的淡雅反而更討人歡喜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