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6E 發佈 Wi-Fi 6 Router 即劈價

    Wi-Fi 6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雖然規格吸引但在推出不久就傳出會有更強訊號的 6E 版本,令到不少人都放下手腳觀望。近日 Linksys 發佈了全新 Wi-Fi 6E Router 之後,腦場就傳來 Wi-Fi 6 大減價,對於 Wi-Fi 6E 的不明朗,要不要現在入手 Wi-Fi 6 Router ,今期就為大家拆解一下。

    在香港的大氣電波當中,有不少頻率都是不對公眾開放使用,因此以前看新聞就會看到政府會發告票給「違法」人士。而早年無線訊號 802.11 AD 就是一款針對高頻寬而設的無線制式,不過早前推出時正值 VR 興起,不少廠商都有意引入,惟當時政府不批,最終隔上一年才通過,結果一拖之下無線 VR 在香港就幾乎完結了。至於今次 Wi-Fi 6E 則只用到 6GHz 頻率,而且亦算是主流產品的後繼,相信批准也是預料之內,不過要短時間內審批就相當微了。

    TP-Link近日將很多AX入門型號減價,絕對是「賤物鬥窮人」!
    TP-Link 近日將很多 AX 入門型號減價,絕對是「賤物鬥窮人」!

    一講到最平的 Router 選擇,在香港 TP-Link 絕對是最多款的一家。近日不知是否因為 Wi-Fi 6E 產品推出將近,因此不少型號都有減價,而且亦刷新用家們對 Wi-Fi 6 的價格思考。當中入門 AX1500 的型號可以平至 $499 ,而且 2.4GHz 更強的 AX1800 也只是 $539 ,如果預算不多想升級入門 AX 的話則是最低價選擇。若果想要更高速度, TP-Link 亦有一款 AX5400 就以 $799 出售,若要性價比為前提,絕對是最抵價之選。

    TP-Link近日將很多AX入門型號減價,絕對是「賤物鬥窮人」!

    TP-Link Archer AX10
    售價: $499
    TP-Link Archer AX20
    售價:$539
    TP-Link Archer AX73
    售價:$799
    查詢:Comdex (2243 48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