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11 達人道場】 Xbox Series X 功能下放 自動 HDR 主動提升畫質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在 Xbox Series X|S 首次引入自動 HDR ,可以令遊戲畫質有一定提升。要使用這個功能,需要以下條件:

    • 支援 HDR10 ,亮度達 300nit 以上的屏幕
    • 支援 HDR ,備有 DisplayPort 1.4 或 HDMI 2.0 接口的顯示卡

    符合以上條件的用戶可以在「設定>系統>顯示器」頁面先開啟「使用 HDR 」開關,然後點擊「使用 HDR 」欄位任何位置進入 HDR 設定頁面,再開啟「自動 HDR 」開關就可以。如果認為開啟「使用 HDR 」之後覺得屏幕有灰蒙蒙的感覺,可以把「 SDR 內容亮度」調高試試看。

    符合以上條件的用戶可以在「設定>系統>顯示器」頁面先開啟「使用 HDR 」開關,然後點擊「使用 HDR」欄位任何位置進入 HDR 設定頁面,再開啟「自動 HDR 」開關就可以。如果認為開啟「使用 HDR 」之後覺得屏幕有灰蒙蒙的感覺,可以把「 SDR 內容亮度」調高試試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