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熊維尼殺人狂 WINNIE THE POOH : BLOOD AND HONEY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還記得今年 1 月 22 日,美國方面開放了有關原著版 (非迪士尼)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 版權進入公共領域,讓創作人可以任意使用原著版《小熊維尼》的角色而不受到版權或形象束縛。所以有電影公司就製作了血腥恐怖版《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根據 IMDb 的消息,這部電影並非由主流片商製作,導演為 Rhys Frake-Waterfield,其參與製作作品包括有 2015年的《Area-51 Incident》。而有份參演這套電影的演員,都是一些沒有名氣的演員。不過將人見人愛的卡通人物,變成恐怖故事,就已經夠晒話題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