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399 CPU 安裝方法與別不同 避免錯手導致彎針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平時安裝 CPU 時,要先拉起主機板的 CPU 壓杆,然後對好「金三角」,再小心翼翼放下 CPU,稍有差池就可能令處理器彎針報廢。小編呀粗是手殘之人,每次砌機都很緊張安裝 CPU 這部分有任何出錯,嚇得手會發抖。不過 MSI 最近就在 YouTube 展示新的 AMD Ryzen Threadripper 系列在 X399 主機板上的特別安裝方法,方便得來又不怕彎針。
    [ot-video][/ot-video]

    因為 AMD Ryzen Threadripper 新系列處理器採用無針腳設計,所以安裝方法跟平時大有分別。在影片中,示範人員先起了主機板 CPU 口蓋上的三顆螺絲,中間有層特殊的卡式安裝槽,然後像裝錄音帶那樣,把薄薄的 CPU 連同橙色塑膠外殼放進安裝槽中,再拿起主機板 CPU 針腳的保護蓋,緩緩放下 CPU 及 CPU 口蓋,鎖上螺絲便完成。

    最後當然要塗上散熱膏和裝上 CPU 風扇,這個不用我提大家都知道,不過這個新穎的 CPU 安裝方法真的又酷又方便,以後不用怕對準針位後不小心動到 CPU 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