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box x Gucci 齊賀周年慶  Xbox by Gucci 主機限量 100 部售 1 萬美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 100 周年與及 Xbox 推出 20 周年, Gucci 宣布聯同 Xbox 推出 100 部 Xbox by Gucci 限量主機,將於 11 月 17 日在全球 8 間 Gucci 專門店發售,售價高達 1 萬美元。

    這 100 部限量 Xbox by Gucci 為一部以激光刻上了 Gucci 經典 GG 圖案的 Xbox Series X 主機,每部機都刻上編號,顯示它的珍貴。它裝在一個復古的 Gucci 硬手提喼內,表面除了有紅藍的 Web 條紋外,喼面和底分別印有「 XBOX 」和「 GOOD GAME 」字樣,皮內籠為綠色。此外還有兩個 Xbox 無線控制器,黑色手掣左邊印有紅藍色 Web 條紋和 Gucci 標誌。除了硬件之外, Xbox by Gucci 還會付有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讓選購的大豪客可以立即開始遊玩。

    這款限定主機將會在美國的紐約和比華利山、墨西哥城、意大利米蘭、英國倫敦、德國柏林、中國北京和日本東京的指定 Gucci 專門店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