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Box Scorpio 謎樣宣傳片暗示 10 月 13 日發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遊戲壇盛事 E3 Expo 舉行的日子,今年更為觸目的是 Microsoft 將要公布下一代支援真正 4K 的 Xbox Scorpio 遊戲機。而早前,Xbox 方面就在 Facebook 發佈了多條宣傳影片,每條片都暗藏玄機。
    有死忠網友對這批宣傳片進行逐格徹底研究,發掘出「蠍子密碼」,還在 Twitter 上公布。這位網友宣稱, Xbox Scorpio 將會在今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五發售!


    這位網友在這張滿是人群中的一格中,發現了「 X10S101-317  」這組字,他認為當中 X10S 是代表 XBox Scorpio 的代號,而「 101-317 」,就是「 10/13/17 」的意思(美國的日期格式是月/日/年)。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網友就在一個摩天輪高速旋轉的場面中,發現了一句表達式「 6 > 4 」,似在揶揄 PS4 ,似要表達 GPU 具有 6 teraflops 浮點處理能力的 Xbox Scorpio 勝過 PS4 的 4 teraflops。

    紅框中的表達式,據說是在揶揄 PS4 。
    框中的表達式,據說是在揶揄 PS4 。

    傳聞中的 Xbox Scorpio 底板
    傳聞中的 Xbox Scorpio 底板

    雖然以時間上來看,周末前發售是合理的安排,不過那一天是洋人俗稱的黑色星期五,反而提早一星期的 10 月 6 日,可以配合美國 10 月 9 日(星期一)的哥倫布日公眾假期。無論如何, Microsoft 會否真的不怕禁忌,抱著驅神趕鬼的決心,在黑色星期五出新機?我們即管留意見下星期一早上 5 時的發布會吧(如果你爬到起身的話⋯⋯)。
    如果你也有心試試自己解讀這些宣傳片,不妨逐格細看。

    相關文章

    Project Scorpio 正式發表!? Xbox E3 簡報會擇日舉行!
    XBox Scorpio 規格曝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