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iaomi 12 Ultra 渲染圖 揭示機背大型圓鏡頭殼特色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德國外媒 LetsGoDigital 最近發表的 3D 渲染圖,即將發表的 Xiaomi 12 Ultra 將會有個特色機背大型圓型鏡頭殼。

    LetsGoDigital 是根據最近流出的 Xiaomi 12 Ultra 保護殼來製作這批渲染圖的。圖片顯示新機將有全新設計的 Leica 認證 4 鏡頭系統,放在設計大膽的巨大圓形鏡頭殼裡,非常搶眼。不過就會因而取消 Xiaomi Mi 11 Ultra 時引入的小小副屏幕。

    傳聞指 Xiaomi 12 Ultra 將會採用 Samsung ISOCell GN5 5,000 萬像素感光元件,該感光元件備有改良型 Dual Pixel Pro 自動對焦功能,相信可以提升自動對焦速度。至於其餘 3 個鏡頭,報道就指都會是採用 4,800 萬像素感光元件,支援 5x 光學變焦、 10x 混合變焦和 120x 數碼變焦能力。不過正式規格還有待 Xiaomi 正式公布。

    除了 Xiaomi 12 Ultra 之外,早前亦有人在微博上洩露疑似是 Xiaomi 12 和 Xiaomi 12 Pro 的手機保護殼照片,這兩款機都採用較傳統的靠左矩型鏡頭殼設計,但主鏡頭口徑就明顯較大,據說也會是 5,000 萬像素鏡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