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isit Japan Web 日本正式推行電子入境報關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Omicron 變種病毒有蔓延的跡象,但多個國家及地區仍維持一定程度的通關,務求讓經濟活動得以維持,當然部分國家仍會對旅客進行檢疫及隔離的措施,減低疫情傳播的風險。而為了簡化檢疫、入境及報關等手續,日本政府日前啟用新網站「Visit Japan Web」,正式為從海外的入境人士 (包括從海外歸國的日本人) 提供網上檢疫、入境審查及稅關報關的服務,旅客只要於 Visit Japan Web 申請帳號,就可以開始進行手續。

    使用 Visit Japan Web 過程跟以往填寫的表格相似,不過要先在網站等記電郵件及設定登入密碼,然後填寫好入境日本需要的基本資料,入國審査及報關資料,以及上載入境前 72 小時內肺炎檢測報告證明,就能取得入國審査及稅關報關的 QR code於實際入境時使用。

    Visit Japan Web 網站:
    https://www.digital.go.jp/policies/posts/visit_japan_we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