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要 Leica 鏡淨得國行可揀! Xiaomi 12S 系列確認國內限定

    小米擁抱 Leica 首作 Xiaomi 12S 系列,三款手機包括 12S 、 12S Pro 跟 12S Ultra ,在本文刊登時已陸續在國內出貨,甚至可能已有頭批貨能在本地街場找到。但不幸地如果用家關注重點僅在 Leica 鏡頭的話,就只有國行版可以選擇。

    在小米於國內發表 Xiaomi 12S 系列後,廠方回應海外媒體關於裝置銷售詳情時,確認「小米將在中國大陸獨家提供小米 12S 系列」,亦即三款配備 Leica 鏡頭的 12S 系列手機只具國行版本,包括未來在港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小米手機,攝影部份亦不會採用 Leica 鏡頭。

    可以預期「只此一家」有 Leica 鏡頭的國行 Xiaomi 12S 系列手機,貨量需求將比以往更高,但說到 Xiaomi 12S 機價會否因獨佔 Leica 鏡頭而帶來炒風,有主打平行進口手機銷售的先達商號店長就認為,除頂配機型 Xiaomi 12S Ultra 最大容量 12GB RAM 、 512GB 儲存版本,頭批貨開售價有機會過萬元外(原價 6,999 人民幣,折合約 $8,187 港元),其他型號頭批貨溢價均不會太誇張。

    提到 Xiaomi 12S 系列較搶手機型,街場普遍預期較遲出貨,配備 IMX 989 一吋超大感應器主鏡頭的 12S Ultra ,會是眾機型當中最注目型號,但入場價 5,999 人民幣(折合約 $7,018 港元)注定其頭批貨不會便宜;反而齊備徠卡色彩模式、濾鏡特效及大師鏡頭包,採用三組 5,000 萬像鏡頭的 Xiaomi 12S Pro ,其入場價 4,699 人民幣(折合約 $5,497 港元)能試齊最新 Leica 攝影功能,相對效能價格比或更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