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大廠便攜 SSD 狂劈 2TB 價錢平過內置

    如果要各位揀 USB 手指或者外置 SSD ,除了外型, SSD 在價錢、容量及速度等有著優勢下,相信不少人都會先揀 SSD 。而近日 WD 有一款入門的便攜式 SSD 的價錢可算是「驚喜價」。這款 Elements SE 分別有 480GB 、 1TB 以及 2TB 型號,前兩個容量價錢已經抵買,去到 2TB 就更搶眼,價錢僅需 $1,299 ,相信自己買同廠的 2.5″ SSD 再另外配外置盒,價錢都未必可以做到這麼低。如果需要大容量又快的儲存裝置,這款入門型號必定有吸引力。

    不過,便宜當然都有原因,主要是規格上跟不上時代了。其介面用上 Micro USB 3.0 ,要駁去 iPad 、 Android 手機就相當麻煩,而且其只有 USB 3.2 的基本速度,即只有 400MB/s 左右,比起現在大家行 USB 3.2 Gen2 的 500MB/s 來得慢。當然,只是看容量份上,相信普通為電腦裝檔案大家都未必會太在意。

    WD Elements SE SSD 2TB: $1,2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