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真.一吋上身?傳 Xiaomi 12S Ultra 採用專屬 Sony 一吋感光元件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小米與 Leica 的合作已經全面曝光,亦預告了新機系列將會於 7 月 4 日正式登場。小米新機會搭載 Leica 鏡固然是一個焦點,近日更傳出系列頂配版本 Xiaomi 12S Ultra 將會使用一吋感光元件,而且更是「真.一吋」上身。

    Xiaomi 12S 系列將於 7 月 4 日公布,當中三機除了使用 Leica 鏡頭外,亦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打算搶於 ASUS ROG Phone 6 系列之前發表。這兩大賣點足以令 Xiaomi 12S 系列成為焦點。

    其實好戲在後頭,近日小米就表示頂版 Xiaomi 12S Ultra 將會使用 Sony 定制感光元件 IMX989 ,屬於一吋大小,意味 Xiaomi 12S Ultra 成為市場上少有使用一吋感光元件之手機,而且官方更指出是「真.一吋」而非 Xperia Pro-I 的取中心範圍的做法。究竟小米如何於 Xiaomi 12S 上使用一吋感光元件,又會否令相機模組甚至機身厚度大增?稍後就會有答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