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 Leica 宣布長期戰略合作  7 月推出首款影像旗艦手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小米今日宣布將與著名攝影品牌 Leica 正成達成移動影像戰略合作,雙方聯給研發的首款影像旗艦手機將於 7 月面世。

    這是繼 Sharp 和 Huawei 之後,第三個與 Leica 合作的手機品牌。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及 CEO 雷軍表示,小米專注於打造極致的用戶體驗,也一直希望將手機攝影的能力發掘到極致。小米與徠卡認同彼此的追求與理念、欣賞彼此的優勢與行業影響力,此次合作將為小米的影像戰略提供強大的助力。在合作中,從光學設計到調教審美取向,雙方的創新技術、產品哲學與影像理念,經歷了空前的深度碰撞與融合。

    而 Leica CEO Matthias Harsch 就表示,小米與徠卡都是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在這次深度空前的合作中,雙方都為了給消費者提供移動攝影新時代而不斷努力。

    雙方也表明,此次的合作是深度空前的全方位影像戰略合作,相信將為移動攝影領域的消費者提供超凡的影像質量以及經典的徠卡審美,並由此開啟影像新時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