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配備 LiDAR 激光雷達 小米電動車 SU7 外觀及規格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中國工信部公佈,小米首款電動車產品 SU7 已取得銷售許可證,預計會在今年底正式量產,並在 2024 年 2 月正式推出。同時工信部亦公開有關 SU7 的外觀及規格,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今次 SU7 將會由北京汽車(北汽 BAIC)代工生產,車身大小為 4,997mm(長)x 1,963mm(闊)x 1,455mm(高),軸距為 3,000mm,比起 Tesla Model Y 更長。新車將會有單摩打後驅(220kW 摩打)及雙摩打四驅版本(220kW + 275kW 摩打),分別採用 BYD 的磷酸鐵鋰 (LFP) 電池,及寧德時代的生產的鎳錳鋰 (NMC) 電池。頂級版本車重為 2,205kg,最高速度為 265km/h。

    消息指 SU7 將會有三款配置,分別為單摩打後驅的 SU7 及 SU7 Pro,還有雙摩打四驅版 SU7 Max。據知 Pro 及 Max 會加入 LiDAR 激光雷達,車身的 B 柱會有攝像頭,懷疑會配備人臉識別解鎖功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