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ing Chat 改名 Copilot Microsoft Copilot Studio 客製化人工智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在 Microsoft 今年的 Ignite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今年初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 Bing Chat 與及商用版 Bing Chat Enterprise,都改名為 Copilot,同時亦宣布使用 Microsoft Entra ID 商用帳戶來登入的企業員工,由 12 月 1 日開始登入 Copilot 之後,都同樣會得到商業數據保護,不另收費。

    此外,Microsoft 今日又推出另一個人工智能聊天入口 Microsoft Copilot (https://copilot.microsoft.com),提供專門的聊天體驗,並且是 Copilot 的主頁。而現有的 Bing.com 聊天,就會繼續為希望獲得綜合搜尋和聊天體驗的用戶提供服務。

    OpenAI 早前在 DevDay 開發大會上發表無需編程就能客製化 ChatGPT 的服務 GPTs,而與 OpenAI 關係密切的 Microsoft 亦在 Ignite 大會上發表功能相同的 Microsoft Copilot Studio,這服務包含在 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 之內,也一樣極少程式碼,結合用戶提供的數據源,單靠自然語言和點擊所需插件,即可以針對特定主題建立 Copilot 聊天機械人插件,而且也可以發布給其他用戶使用。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