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東京直擊】XPERIA X Performance 上手初體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XPERIA XA、XPERIA X 都已經先後出場,小編又點會少得去試玩 XPERIA X 系列最上位的手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呢?此機大玩金屬風,仲有強勁配置,成為 X 系新機的主攻手。

    XPERIA X Performance 其中一樣特別地方在於,黑白兩色機背用上拉絲設計,更具質感。
    XPERIA X Performance 其中一樣特別地方在於,黑白兩色機背用上拉絲設計,更具質感。

    有睇前兩篇文章(集)的朋友,一定會覺得 XPERIA X Performance 外形同XPERIA X極之相似,尺寸又差不多,兩機放埋一齊真係未必好易分得出,不過 XPERIA X Performance 黑白兩色在機背加入髮絲紋,將成部機質感提高,拿上手真係感到「寧舍不同」。
    另外值得一提,就是 XPERIA X Performance 是三部機中唯一支援 IP64/68 防水防塵功,要上山下海就要買佢。規格方面,貴為 XPERIA X 系列最上位機種,當然係用上大熱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並配備 3GB RAM 及 64GB ROM,亦同 XPERIA X 一樣用 FHD 解像度的 5 吋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屏幕。XPERIA X Performance 同樣搭載支援 Predictive Hybrid AF 技術的 23MP 主相機,並備有 0.6s 高速起動拍攝的特性,亦內置 13MP 微光自拍前相機。
    [row][double_paragraph]
    搭載支援 Predictive Hybrid AF 技術的 23MP 主相機,並備有 0.6s 高速起動拍攝的特性
    搭載支援 Predictive Hybrid AF 技術的 23MP 主相機,並備有 0.6s 高速起動拍攝的特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XPERIA X Performance 擁有更圓渾的機身,3.5mm 及 microUSB介面均支援無蓋防水功能,達 IP65 /68 規格。
    XPERIA X Performance 擁有更圓渾的機身,3.5mm 及 microUSB介面均支援無蓋防水功能,達 IP65 /68 規格。

    [/double_paragraph] [/row]
    XPERIA X Performance規格:
    制式:LTE(SIM 1/2)
    處理器:Snapdragon 820 Quad 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6.0.1
    屏幕:5″ 1,920×1,080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相機:23MP AF + 13MP
    記憶體:3GB RAM + 64GB ROM
    儲存:microSDXC
    體積:143×69×7.7mm
    重量:152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