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十大榜」話你知 港人關心時事

    多媒體平台 YouTube 發在「YouTube 香港 2019 年度回顧」,公布本年度「十大熱門本地音樂影片」、「十大熱門環球音樂影片」、「十大熱門本地原創影片」及「十大新晉頻道」。今年的結果一如所料,跟本地近半年的抗爭活動有關,反映香港人甚為關心政治及時事話題。其中與本港時事相關,並遭多個電台、電視台及串流平台禁播的《願榮光歸香港》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版今年登上「YouTube 香港 2019 十大熱門本地音樂影片」榜首位置,截至 11 月底有超過 358 萬瀏覽次數。另一首支持香港抗爭運的原創歌曲《和你飛》也打入第八位。

    另一段在抗爭運動期間發生,由本地創作者 Jason(大J) 講述他在銅鑼灣遇見警察佈防的經歷的《防暴要求我落車?係咪想打我或屈我襲警?》影片,也成為今年「十大原創影片」中最多人觀看的本地原創影片。

    不過,YouTube 仍然以娛樂為主,不論在「十大熱門本地音樂影片」或是「十大熱門本地原創影片」排名榜,佔大多數的都是娛樂、八卦及惡搞的內容為主。

    [ot-video][/ot-video]

    [ot-video][/ot-video]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