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小改動  「熱爆影片」變「探索」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YouTube 今日向全球用戶推出一個已經在部分用戶間測試了兩年的「探索」功能。新功能取代了原來「熱爆影片」的位置,而原來的「熱爆影片」就收入「探索」頁面成為其中一個按鈕和預設顯示的內容。
    「探索」頁面將以前的「熱爆影片」收入其中,還加入了「音樂」、「遊戲」、「電影」和「時尚美容」多個分類。
    「探索」功能又提供了多種分類的按鈕,包括「音樂」、「遊戲」、「電影」和「時尚美容」,但香港版就沒有外國 YouTube 會有的「新聞」分類。其中,「電影」分類除了可以瀏覽可購買的電影之外,還集中了已購買的電影,方便用戶選看。不過筆者在測試就發覺在 iOS 上無法載入電影分類,只有 Android 版能迅速載入。
     

    電影分類除了瀏覽可購買的電影外,還集中了已購買的電影。
    電影分類除了瀏覽可購買的電影外,還集中了已購買的電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