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9 隨時網絡上架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的消息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預料 Apple 會取消 3月底的春季產品發佈,並直接將新一代廉價版本 iPhone (暫稱 iPhone 9 ) 在 Apple Store上架,預計售價為 399 美元 (約港幣 $3,100)。雖然 iPhone 9 並不是一款 5G 手機,亦未必有 iPhone 11 那樣優異的拍攝功能。但作為售價最便宜的 iPhone 產品,相信仍然有一定吸引力。現在就是為大家介紹傳聞中 iPhone 9 的產品規格,同時亦用現有的 iPhone 8 比較一下。
    螢幕擷取畫面 (678)
    螢幕擷取畫面 (679)
    根據消息,iPhone 9 將沿用 iPhone 8 的設計,屏幕同樣為 4.7 吋,1334 x 750 解像度,326 dpi 的 Liquid Retina Dispaly。會繼續保留大家熟悉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及 Home 鍵。主相機雖然只有單鏡頭,但仍然有 iPhone XR 同級的  1,200萬畫素(f/1.8)。處理器方面,iPhone 會使用 iPhone 11 系列的 A13 bionic 處理器,而電池續航力亦會比現有 iPhone 8 長 5 個小時,估計除了因為電池技術改良,更重要是因為 A13 處理器的低功耗,令手機更省電。而在新機配色方面,傳聞中 iPhone 9 將推出黑、藍、粉紅三色。其中藍色應會作為今年的特殊色款,估計年底推出的 iPhone 12 (或 11s) 都會採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