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在美國地區推出 YouTube Shorts 測試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ikTok 在全球爆紅,令傳統的影片或直播平台,紛紛倣效 TikTok 推出短片功能,而 YouTube 亦宣佈在美國地區推出 YouTube Shorts 測試版,為創作者提供一個更簡便的短影片製作方案。Youtube 的介紹表示用戶可以透過「Shorts相機」製作長度約 15 秒的直向影片,之後再多個影片串連起來,並可以加入文字及調整影片速度,Youtube 更會提供免費音樂素材,令影片更豐富有趣。

    消息表示 YouTube Shorts 會和包括 300 Entertainment、Kobalt、Believe、 Beggars 及 CD Baby 等,多達 250 家唱片公司合作,提供數百萬首歌曲供用戶使用。另外 YouTube Shorts 還有一項有趣既實用的功能,就是可將其他 YouTube Shorts 短影片加入在自己的創作中,而有關的功能亦會在 YouTube 上使用,同時 YouTube 亦重新審視 YouTube Shorts 創作者營利問題。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