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洩露天機 Apple 首輪發表會將於 9 月 10 日舉行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 Youtube 上進行了直播測試,日期顯示為 9 月 10 日 (四)。很多網絡的分析都認為 Apple 很可能會在當日舉行 iPhone 12 的發表。

    不過亦有分析認為,照過往的慣例,Apple 會在 9 月的第二個星期二或星期三舉行產品發佈,例如,2018 年就在 9 月 12 日(三) 發表 iPhone Xs 系列,而 2019 年就在 9 月10日(二) 發表了 iPhone 11 系列,所以如果照這個推算,今年的發表會很大機會在 9 月 8 日(二) 舉行,問題是 iPhone 12 是否會在今次的發表會中推出 ? 還是和以前的傳聞所說,Apple 會先在 9 月發表新 iPad,然後在 10 月才發表 iPhone 12 呢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