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Super Thanks 觀眾打賞功能年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Youtube 宣佈會推出名為 Super Thanks 的觀眾打賞功能,並已經在 68 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測試,預計在 2021 年底就能開放予有參與 YouTube 合作夥伴計畫的用家使用。日後觀眾在收看創作者的直播影片時候,就可以透過 Super Thanks 功能進行打賞,金額由  US$2 ~US$50,當完成付費手續後,就會出現看見氣球動畫從屏幕下方升起,同時系統顯示你的留言和打賞的金額。官方表示 Super Thanks 與 Super Chat 和 Super Stickers 一樣,將收取當中的 30% 作為佣金。過去,大部分 Youtuber 影片創作人,只能依賴 Google 廣告分成,或透過其他插件去收取觀眾打賞。現在 Youtube 終於有類似功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