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io 推出《Pac-Man》版 A100WEPC 復古手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腕表品牌 Casio 宣佈和 Bandai Namco 合作,推出《Pac-Man》版 A100WEPC 復古手錶。這款腕表是以 1978 年推出的錶款 F-100 為基礎設計,這是 Casio 首款使用運用樹脂材料作為錶殼的產品,後來這款腕錶更在經典科幻電影《異形 Alien》中出現,令它成為當時的潮流 icon 之一。

    1979 年上映的《異形 Alien》,片中女主角 Ripley 配戴是將 2 隻 F-100 接連在一起的特別版…

    今次的《Pac-Man》版 A100WEPC ,廠方沿用四按鍵的設計。錶面上有 Pac-Man 和鬼鬼的圖案,更會以遊戲的字型呈現 ILLUMINATOR 字樣。上方的錶帶印有鬼鬼追 Pac-Man 的畫面,下方錶帶則是 Pac-Man 吃完水果變身後捉鬼的狀況。當然,無論錶帶和包裝上也充滿了遊戲元素。《Pac-Man》版 A100WEPC 預計在 8 月推出,售價 12,100 日圓 (約港幣 $86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