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薩克薛達正義聯盟》 4K UHD 畫質全面提升

    當薩克薛達導演去年正式宣佈會完成 4 小時版本的《正義聯盟》,巴頓就一直期待在家中一口氣煲爆 4 粒鐘嘅導演版本,可惜香港的合法串流畫質實在滿足唔到一眾粉絲,幸好《薩克薛達正義聯盟》 4K UHD 在上月尾正式推出,巴頓第一時間入貨煲晒,真係可以話同 2017 年版本截然不同,今次這個版本才是真真正正重現薩克薛達導演的原意。

    香港版本的《薩克薛達正義聯盟》 4K UHD 合共有四碟,包括 2 張 4K UHD 及 2 張 Blu-ray ,電影畫面格式以 1.33:1 ,可以話令觀眾又愛又恨,雖然上下位置可重現更多畫面內容,但對於現今闊屏幕的電視機見到左右有黑邊又確實唔過癮。不過,整體畫面有改善,雖然電影的色調傾向偏暗,但一有顏色的場景就相當出眾,例如神奇女俠講遠古大戰 Darkseid 歷史時,戰場上的火光再配合多個族群聯手抗敵,呈現出充滿顏色層次的畫面。此外,閃電俠身上的紅色戰衣、神奇女俠的金光色神索同樣表現出極細緻的色彩。另一焦點是超人的黑色戰衣有著充滿立體感的反光效果,都看得觀眾入神。 Dolby ATMOS 從一開場超人臨終前的呼喊已經令人喜出望外,空間感廣闊,而母盒發出豐富的低頻極具下潛力,尾場的大戰更將全方位音效的指向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果你喜歡 DC 英雄,呢套《薩克薛達正義聯盟》 4K UHD 必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