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Google Photos 無限儲相尾班車  Pixel 5/Pixel 4a 5G 街場賣咩價?

    自 6 月 1 日開始, Google 已全面取消 Google Photos 無限相片容量的政策,攝影愛好者紛紛尋找替代雲端儲存方案。

    Google Photos 產品經理 Raja Ayyagari 曾於 3 月中在其推特帳號回應提到,只有 Pixel 2 至 5 代手機能保有無限高質相片上傳待遇,因此街場仍能找到的 Pixel 4a 5G 跟 Pixel 5 5G 兩款手機,近日就成為了 Google Photos 無限儲相的尾班車。雖然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One 替代方案不算昂貴( 100GB 空間月費港幣 $15 ),但對在乎「小數怕長計」的用家而言,現行版本 Pixel 的「親生仔」待遇,亦不失為用家挑選新機時其中一個重要考慮因素。

    Pixel 4a 5G 手機街場價約在 $3,480 左右。
    Pixel 4a 5G 手機街場價約在 $3,480 左右。

    作為水貨機中罕見長賣長有的類別,同樣配備 Snapdragon 765G 晶片組的 Pixel 5 跟 Pixel 4a 5G 都各有捧場客。其中價格較相宜的 Pixel 4a 5G ,採用畫面尺寸較大的 6.2 吋 FHD+ OLED 屏幕,內置 6GB RAM 跟 128GB 儲存,截稿時先達等街場低位價約在 $3,480 左右。

    Pixel 5 5G 手機街場價約在 $4,880 左右。
    Pixel 5 5G 手機街場價約在 $4,880 左右。

    而 Pixel 5 5G 機身用上材質較佳鋁合金物料製作,並符合 IP68 抗水防塵標準,以及採用 90Hz 更新率 6 吋 FHD+ OLED 屏幕的 Pixel 5 手機,其配置是 8GB RAM 跟 128GB 儲存,截稿時街場低位價約在 $4,880 左右。現時 Pixel 4a 5G 跟 Pixel 5 街場現貨未算太難找到,個別商號仍時有黑及綠色款返貨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