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Zebra 醫用級設備 可經常消毒免細菌傳播

    春季各種病菌滋生,是傳染病的高峰期。著重清潔衞生絕對是好事,但常見的設備大多不能以酒精消毒,企業應趁機添置或更換如 Zebra 的醫用級別條碼掃描器移動打印機觸控式數據終端等設備,除了醫院、診所可用,在這非常時期也值得超級市場、零售商、物流公司、食肆等選用,藉抗菌、防水等設計降低因沾水而損壞的風險,保障員工,也保確業務如常運作。

    對於控制工作環境和公共場所的感染而言,全面對流動數據終端、平板電腦、打印機、掃描器和其他設備進行消毒至關重要。但消毒方法也分對錯,Zebra 為讓各界安心地為設備進行清潔消毒,針對醫用級產品及非醫用級產品早已透過產品的使用者指南讓用戶得知對外殼、按鈕、熒幕等部件進行全面而安全的清潔及消毒步驟,應要注意的事項及最佳做法,更可確定哪些清潔劑能安全使用。

    如何清潔多人輪流使用的設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Zebra 在設計產品時已其納入考慮範圍,其中醫護級數據終端傳入及打印產品都採用少用螺絲釘或隱藏螺絲釘的無縫設計,並選用醫用級塑膠,既耐用又可使用各種消毒劑經常清潔,以防止細菌傳播。

    面對各種病菌,經常被人接觸的設備都要多加消毒清潔,減少被病毒沾污的機會,保障用戶及各人的安全。
    面對各種病菌,經常被人接觸的設備都要多加消毒清潔,減少被病毒沾污的機會,保障用戶及各人的安全。

    精心設計 防止細菌傳播

    例如 Zebra DS8100-HC 條碼掃描器,外殼除了採用防止細菌傳播的設計,所選用的特種塑膠物料能使用高烈性和侵蝕性消毒劑清潔,大大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此產品另一特色是採用可視度高且較為安全的 LED 瞄準器,能夠在無法使用激光瞄準器的環境使用,並內置照明燈,毋須額外燈光也能在工作枱上操作。底座設有尋呼按鈕,可輕易找到放錯位置的掃描器或在雜亂的環境中尋回掃描器,現已採用碼掃描器的行業,如物流業、貨物倉存、零售店都值得更換使用。

    另一部以 Android 系統為基礎的 Zebra TC52-HC 觸控式數據終端,其 5 吋顯示屏用上 Corning Gorilla 玻璃觸控屏幕,即使屏幕上有水也能戴上手套或利用手寫筆繼續操作。外型跟智能電話無異的 TC52-HC,採用防撞物料、單片式設計,加上成像儀窗口在兩個最薄弱的位置提供保護,萬一跌落地上或弄濕也不會影響運作。數據終端同樣可經酒精等消毒,也適用於食肆、倉庫等環境。

    Zebra 的醫用級產品還有支援 802.11r 快速連接 ZQ600 移動打印機和標籤熱感打印機 ZD410-HC,以及腕帶打印機 ZD510-HC,產品都符合醫療保健行業的要求,能抵受高烈性的消毒劑。企業選用後,毋須擔心消毒劑會損毀設備。

    Zebra 的醫用級數據終端輸入及打印產品都選用醫用級塑膠,以及採用少用螺絲釘或隱藏螺絲釘的無縫設計,既耐用又可使用各種消毒劑經常清潔,以防止細菌傳播。
    Zebra 的醫用級數據終端輸入及打印產品都選用醫用級塑膠,以及採用少用螺絲釘或隱藏螺絲釘的無縫設計,既耐用又可使用各種消毒劑經常清潔,以防止細菌傳播。

    查詢:
    800 966 076
    contact.apac@zebra.com

    *Zebra 並不就這些清潔消毒會有效防止 Covid-19 新冠病毒做任何聲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