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競椅變身按摩椅 Zenox 舒適頸背按摩椅墊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長時間使用電腦、玩遊戲,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十分疲累,要是電競椅可以提供按摩功能那有多好呢。主打電競產品的 Zenox ,最近嘗試推出舒適頸背按摩椅墊,使普通電競椅也可以提供按摩功能。

    針對頸背按摩並有加熱功能

    顧名思義,產品以頸背按摩為主,提供頸部揉捏按摩功能、背部揉捏機械按摩及背部全背按摩功能,而為了減輕工作壓力,也提供頸背加熱功能,可放鬆身心。另外,也提供坐墊震動按摩功能,滿足各人需要。筆者尤其欣賞針對初學者的 Auto 模式,可以同時對頸部及背部按摩,並有坐墊震動按摩功能,約需時 15 分鐘左右,此後可針對疲勞部位再行按摩。

    規格 SPEC

    額定電壓/頻率:DC12V/50-60Hz
    額定電流/功率:4A/48W
    外置電源輸入/輸出:
    輸入:100-240V/50-60Hz
    輸出:DC12V/4A
    產品尺寸:L840 x W450 x H475mm ( 含布套 + 未收疊尺寸 )
    產品包裝尺寸:L895 x W215 x H475mm( 1 箱 1Pcs)
    淨重:4.5KG
    毛重:5.8KG ( 產品 + 外箱 + 配件)

    售價︰$1,999
    查詢:Zenox
    網址:https://bit.ly/3ccYKbM

    Conclusion

    Zenox 舒適頸背按摩椅墊使用十分簡易,只要連接火牛即可使用,不需要繁複的安裝過程。筆者一連使用幾天,覺得效果還可以,尤其可以同時對頸背按摩,這在按摩店可能需要兩位技師,無形中可節省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