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Zoom IQ 引入 OpenAI 技術 增強多項文字處理功能

    Zoom 於旗下 Enterprise Connect 大會宣布增強人工智能方案 Zoom IQ ,通過整合自家專有的 AI 模型、 OpenAI 及客戶的 AI 模型,提升摘錄聊天內容、協助整理意見、草擬聊天訊息、電子郵件或白板內容、建立會議議程等,從而提升協作效率和釋放員工潛力。

    Zoom 產品總監 Smita Hashim 表示,在現今的工作環境中,員工愈來愈難將分散在電郵、聊天室、會議等整理出優先次序。同時,企業也在尋找即時的高效協作方案。為此,Zoom IQ 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協助企業解決挑戰。新功能包舌括:

    • 聊天訊息撰寫︰Zoom Team Chat 用戶可使用聊天訊息撰寫功能,自動根據對話上下文協助撰寫訊息,亦可按訊息語意自訂建議的回覆。
    • 電子郵件撰寫︰生成式 AI 技術會根據 Zoom 會議、Zoom Phone 及電郵的對話內容,為用戶提供電郵草稿建議。此功能會先於 Zoom IQ for Sales 方案提供。
    • 會議摘要︰可自行整理會議摘要和提供後續行動建議,並且在 Team Chat、Zoom 行事曆和電郵共享,毋須再錄影完整會議讓無法出席的用戶重新觀看。

    Zoom 還推出 Zoom Huddles (前稱 Zoom Spots),是新的虛擬協作辦公空間,目的促進臨時討論和團隊關係、重現開放式辦公室的協作,以及推動自由的視像優先對話。而另一新功能 Intelligent Director 即將推出試用版,為 Zoom Room 提供多個鏡頭以顯示更佳視像角度,同時提供高視像和音訊的品質和穩定性。

    Zoom Huddles 是新的虛擬協作辦公空間。

    至於 Zoom Scheduler 功能則讓會議主持人能共享自己的行事曆,內部及外部用戶可以了解主持人的會議時段,方便安排會議。該行事曆可在 Zoom 會議、Zoom Mail 及 Calendar 之間切換,並整合 Google 日曆和 Microsoft 36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