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Zoom 整合 Okta 方案 藍盾確認與會者身分

    Zoom 持續兌現提升虛擬通訊安全的承諾,最新與美國身分及權限管理供應商 Okta 推出 Okta Authentication for E2EE,付費用戶毋須整合多方的解決方案已可在點對點加密(E2EE)會議中驗證參加者身分。此合作主要回應混合模式的普及,隨時隨地工作,通過方案可簡易確認參加者身分,保障安全,並可減少用戶在應用程式之間切換所花的時間。

    Okta Authentication for E2EE 使用該公司的身分驗證技術,從驗證點對點加密會議參加者的電郵確認身分。當確認用戶的身分後,其名字在參加者列表中會顯示藍色盾牌圖標,其他參加者可以將滑鼠移至圖標,查看參加者的公司網域、 Okta 已驗證的電郵等相關資訊,確認是否與會議參加者的資料吻合。

    在 Zoom 使用 Okta Authentication for E2EE 的方法亦見簡單,帳戶管理員先在下載「 ZoomE2E 」應用程式,並且啟用「 Okta Authentication for Zoom E2E Encryption 」,便可在 Zoom 的設定頁面找到「安全性」啟用 Okta 點對點加密身分認證功能。啟用此功能後,用戶在設定中啟用身分共享功能,便可在點對點加密會議中與其他用戶共享個人資料。根據會議參加者的個人設定,用戶的個人身分認證功能會自動啟用,或者被重新連結到 Okta 網頁,然後要求使用登入資料進行雙重身分驗證。當參加者完成身分認證後,其他參加者可以點擊藍色盾牌圖標或彈出視窗,確保與真正用戶進行協作和溝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