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選 IT 至專】MESH 全屋網狀網絡系統 NETGEAR Orbi Pro AX6000 (SXK80)

    MESH 全屋網狀網絡系統在市場上大行其道,除了針對大面積的家居環境之外,部分專業用戶,以至中小企或商業應用如咖啡室,就更加需要有一個更完善的網絡系統。而 NETGEAR Orbi Pro AX6000 (SXK80)就為更進階用戶提供解決方案。

    手機控制操作,機身會有顯示燈作狀態提示。

    NETGEAR Orbi Pro AX6000 (SXK80)入圍年度 MESH 全屋網狀網絡系統,擁有高速網絡傳輸規格,採用 WiFi 6 AX6000 三頻技術,2.4GHz@1.2Gbps + 5GHz@2.4Gbps + 5GHz@2.4Gbps 作獨立 Backhaul 通道,透過手機便可以簡易安裝,即插即用。而產品的覆蓋能力更廣,最高可達 6,000 平方呎,以提供更全面的接收能力。

    擁有一組 2.5Gbps WAN 介面。

    而產品為了針對更廣泛的應用,出廠預設提供有出廠預設 4 個 SSID,配以 VLAN 分隔網絡,用戶可以自行更改 Wi-Fi 名稱及密碼,亦可以在有需要時,將 SSID 分為 2.4GHz 和 5GHz ,以配合不同的裝置連接環境。至於針對辦公室或店鋪應用,亦可設置 Guest SSID ,透過連線限時及 Captive Portal 登入頁面,以自動跳轉至指定網站及上載公司 標誌,使網絡應用更見專業。

    NETGEAR

    www.netgear.com
    www.facebook.com/netgear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