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炸到來喇】Samsung Galaxy Note 7 疑似香港第一爆!

    最唔想發生都係香港發生咗喇⋯⋯ 網民 Christy Wong 今日於 Facebook 發布多張圖片,指自己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使用期間發出怪聲,之後就開始冒煙。

    早前 Samsung  於 9 月 17 日曾發出通告,本港只仍有 159 部還未更換的首批 Galaxy Note7 手機在市場上,會推出強制性軟件更新。重新設定手機電池充電上限為 60%。今次聲稱冒煙的手機,暫時未知屬於那一個批次。不過據事主的形容指出,她於 9 月 2 號於衛訊購得新機,9 月 3 號曾向店方查詢是否需要回收,當時店方回覆指不用回收。

    螢幕快照 2016-09-20 下午3.25.35

    誰知手機於昨日發生爆炸,事主稱在使用時聽到吱吱吱,立刻將手機放下,不過及後就開始冒出煙,再之後再融掉。事主及後將手機送回衛訊,而衛訊指要將手機送回三星,看看後續的處理方式!

    由於暫時未知手機是否 屬於 Samsung 所講 500 部問題手機之一,加上過去在外地發生手機爆炸事件的同時,香港都沒有類似個案,今次可能是第一次證實 Samsung Galaxy Note 7 於香港爆炸的消息,影響的甚至有可能不限於首批的 500 部批次,《PCM》現在向三星查詢是否接獲個案,有消息再向各讀者報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