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聖誕煲劇】Chill住過聖誕劇集推介

    今個聖誕想平安,都係乖乖留係屋企,唔好出街、唔好 Party,其實都有好多影視節目陪住你!因為 csl 推出 Now 精選組合,睇吓有邊幾套劇集,適合大家過住聖誕慢慢煲!

    The Penthouse
    由李智雅、金素妍及柳真主演,收視爆登的韓劇,講述的爲了躋身江南的象徵——即最頂樓的 Penthouse 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

    女神降臨
    改編自同名人氣韓國漫畫的劇集。由文佳煐、車銀優同黃仁燁主演。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透過「化妝」成為女神的任朱靜和隱藏著不為人知傷痛的李修豪相遇,共享著彼此的秘密並恢復自信的浪漫愛情喜劇。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由朴敏英、徐康俊主演。 踏入社會後的海媛(朴敏英)儘管充分發揮了演奏大提琴的才能,得到的卻是他人的傷害和不信任。對首爾的生活感到疲憊的她繼而回到北峴里。在遇見經營獨立書店的老闆恩燮(徐康俊)後,同樣寂寞孤單的兩人,在寒冷的冬日展開一段甜蜜心動的故事。

    下一站幸福
    此台劇由吳建豪,安以軒主演。梁慕橙本生於富貴之家,但因一場車禍,其父身亡,小阿姨帶她改嫁小店主,寄人籬下,艱辛度日。長大後,梁慕橙結識聖德中學校董的兒子任光晞,並捲入他與女友的分手事件,從此兩人的感情發展經歷了曲折而浪漫的過程。

    csl 推出的 Now 精選組合,除了有齊多套近期熱播劇集,還有超過 5,900 小時熱門中日韓劇集、綜藝節目、世界級體育及新聞財經等多達 10 個頻道,就算外面世界幾嚴峻,又或者天氣有幾凍,都可以係屋企暖笠笠煲劇!而 csl 客戶訂購 Now 精選組合,月費更只需要 $39(簽約 24 個月),更可免首 2 個月月費!認真抵睇!

    即上 csl 網站選購 Now 精選組合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