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st of IT Award】立即投選-纖薄筆記簿電腦大獎 ASUS ZenBook S UX391UA

    高貴的醺酒紅顏色,讓人一見傾心,ZenBook S 的另一賣點就是它採用了獨特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當用家打開屏幕時,鍵盤後部將隨之自動向上傾斜 5.5 度,形成最舒適的打字角度,同時亦能夠提高散熱效率及音效表現。
    產品配備有 13.3 吋 100% sRGB 色域屏幕,第 8 代 Intel® CoreTM i5 處理器、8GB RAM 及 256GB SSD,效能方面當然不用懷疑。ZenBook S 同時配備三個 USB Type-C 埠,皆可用作快速充電、傳輸資料及連接屏幕,其中兩個更支援 Thunderbolt 3 技術,傳輸速度快達 40Gbps。更重要是 ZenBook S 重量只有 1kg,厚度亦只有 12.9mm,非常適合外出工作時攜帶使用。
    ASUS HK
    www.asus.com/hk
    www.facebook.com/ASUS.HongKong
    ITAward2018_Banner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