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st of IT Award】立即投選-至專終端保安防護軟件大獎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Advanced)方案

     在過去 12 個月裡,全球超過 38% 企業曾遭受惡意軟件攻擊,網絡犯罪分子的目標是竊取公司的敏感數據、破壞業務營運、盜取金錢等。這些攻擊對任何規模的企業來說都是破壞性行為。終端永遠都是網絡犯罪分子首要攻入的渠道,利用被譽為新世代安全防護的卡巴斯基終端安全方案可為企業提供第一道防線。
    卡巴斯基的終端安全方案以人工智能為基礎,透過進階行為偵測技術有效地判斷及阻止異常行為,以及將錯判率減到最低。除了技術,在成本上亦照顧企業需要,單一使用權證即可讓企業對所有終端,包括伺服器、桌面電腦、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智能電話作出全面保護。
    Kaspersky Lab
    http://www.kaspersky.com.hk
    http://www.facebook.com/KasperskyHK
    ITAward2018_Banner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