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0】NETGEAR AX1800 入門級 WiFi 6 雙頻 mesh WiFi Rout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各大品牌在今年都會推出有關 WiFi 6 的產品,如果大家在預算有限的前題下,既想體驗一下 WiFi 6 的速度,又想令家中的 WiFi 網絡有更好的覆蓋,NETGEAR 最新發表 MK62 WiFi 6 雙頻 mesh WiFi Router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51mHLJzQi5L._AC_SL1200_

    作為入門級的 WiFi 6 Mesh Router,MK62 兩機套裝 (一主一副) 雖然只有 AX1800 的速度,即是 2.4GHz 最高 600Mbps,及 5GHz 最高 1,200Mbps,共提供 2 個 LAN 插頭,賣點是較其他高階的 WiFi 6 Mesh Router ,例如同廠的 RBK852 便宜得多,售價只要需 $229 美元 (約 $1,780) 。另外還有一款 MK63 三機套裝,即是一主機兩副機的組合,預計會在三月推出,售價待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